我校举行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18-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我校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在玉衡楼304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宇、学工部部长陈志武、副部长欧阳伶俐、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欢送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吴涛主持。

陈志武首先就学校2018年度征兵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今年4月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学校积极宣传动员,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在经过体检、政审、复检等环节后,13名同学将赴中国人民解放军各军兵种进行服役,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

13名入伍学生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后,教育科学学院李茂隆代表入伍新兵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在两年义务兵服役期间,一定铭记一师校训校风,弘扬一师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军营这所大熔炉里继续接受教育和锻炼,从政治思想和军事技能上全面锻炼和提升自我,力争早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为母校争光。

刘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应征入伍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勤奋学习,提高素质;二要遵守军纪,奋发图强;三要练好本领,报效祖国;四要心系故里,勿忘母校。随后,各位领导和老师为今年新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