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作者:旷怡|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数:

近日,我校第十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本届寝室文化艺术节由学生工作部(处)和团委主办,历时近一个月。期间举办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寝室文化艺术图文作品征集大赛、“寝室文化艺术节、心育游园会”嘉年华活动,公开评选了 “综合型优秀寝室”、“学生公寓文明建设积极分子”、 “最美物业人”等奖项。

1114日至15日,“寝室文化艺术节*心育游园会”嘉年华活动于国基广场举行,各学院积极准备,精彩的开场表演和引人入胜的游艺节目,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嘉年华活动,反响热烈。学生工作部(处)陈志武部长、欧阳伶俐副处长、吴涛副处长及各学院领导、老师到场参与。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