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商学院承办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作者:龚曦|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我校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玉衡南404商学院会议室开展。本次沙龙主题是“辅导员课题申报及撰写思路”,由商学院辅导员老师徐红莉主讲,学生工作部思想教育管理科科长许炳娜、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辉华主持活动。

徐红莉结合自身从事科研工作和辅导员工作的经验进行分享,从申报课题的必要性、如何申报课题、如何撰写课题申报书三个方面,针对辅导员课题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厘清思路,提出建议。

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主题分享了各自的认识和观点。

此次辅导员沙龙活动为辅导员开展理论与实践研究总结了相关经验、丰富了撰写思路,为我校辅导员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和科研能力夯实了基础。


(编审:成夏炎)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