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暑期培训系列报道1:我校2022年学生工作人员暑期培训班开班


作者:付淑敏| 发布日期:2022-07-09|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2022年学生工作人员暑期培训开班仪式在百熙楼228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专职组织员、班主任、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并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保卫处处长李亚林、校团委副书记易利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关于表彰我校第十一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对获得学校2021年度优秀辅导员、第十一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内容包括专家讲座、专题报告、工作经验交流、理论和实践研究研讨等,将共有200余人参加,旨在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办学新理念,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和三全育人水平,促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发展。


(编审:成夏炎)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