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第六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9| 点击数:

历经初赛的选拔,复赛的角逐,5月24日,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工处心理健康中心主办的2013年大学生 “第六届心理健康晚会暨颁奖典礼”在科技楼演播厅圆满落下帷幕。出席这次活动的领导有学生工作部部长何文、团委书记任晓晴、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丁立平教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是每个系的心辅专干老师。

比赛过程中,节目形式多样:心理剧、朗诵、街舞、合唱、歌舞剧等等,演员们全身心投入,表演过程中,观众们的呼声一阵高过一阵,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外语系心理短剧《爱》、经管系歌舞剧《我的大学》荣获一等奖;美术系街舞《舞动青春》等2个节目荣获了二等奖;数学系瑜伽、舞蹈《不一样的自己》等4个节目荣获了三等奖。另外晚会期间,还颁发了“3月观影活动”和“4月525主题海报活动”的单项奖,扶伟相、王睿等40名同学都获了奖,领导为其颁发了相应的奖品和荣誉证书。

今年的525心理晚会,吸收了以往525晚会的精华,同时在场地布置,节目演形式,主持风格上面推陈出新,不断改进,不断创新,力求做的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