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定2019年新华联助学奖励金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性事业,支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 “新华联助学奖励金”。本助学奖励金为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助学金,每年奖励学生50名,奖励不分等级,每人奖励10000元。 现就评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范围:

新华联奖励助学金的评定对象为我校正式注册的在读全日制大学二年级(含)以上优秀贫困本科生(原则上在校期内不重复评奖)

注:1.2019级新生不参评;

2.四年制免费师范生不参评;

3.六年制免费师范生不参评。

二、评定条件:

申请本助学奖励金的学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1.诚实守信,热爱祖国,自觉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

2.身心健康,具有积极进取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3.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勇于承担社会工作;

4.学习成绩优秀。各科成绩优秀,有优良学风,英语水平达到学校要求的标准,体育成绩达标,无任何不及格科目,无任何违纪处分;

5.家庭经济特别困难。

三、评定要求:

1.本助学奖励金评选坚持“优中选优、公开公正”的原则;

2.各学院必须严格把关,确保参评学生的各项材料真实、准确,对上报材料签定意见、加盖公章,并在各学院公示5个工作日。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撤销奖励,追回证书和奖金。对于审核把关不严导致弄虚作假的相关学院,学校将取消该学院下一年的参评资格。

3.请各学院将各类材料纸质稿交至学生工作处(玉衡楼302),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5日。

附件1:新华联助学奖励金申请表(学工系统“群文件”)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