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徐特立奖学金”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18-07-05|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事务中心张京老师率队10人,来我校开展了主题为“追寻徐特立老院长足迹,弘扬徐特立精神”的调研活动。学工部部长陈志武、学工部副部长欧阳伶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曾艳辉、2017年度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陈志武介绍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徐老先生的关系,我校徐特立奖学金的开展情况,包括开展年限、评奖人数、影响范围等,并介绍了其他与徐特立相关的奖学金设立或活动开展等。欧阳伶俐介绍了我校往届获奖学生的现状(例如:工作、出国深造、读研等)以及他们对徐特立奖学金的感想以及对北京理工大学在我校开展徐特立奖学金工作的建议。之后,北京理工大学和我校获奖学生开展了座谈,座谈内容主要围绕徐特立奖学金在学生中的影响范围、获得徐特立奖学金的感想以及对自己的影响、今后的学习方向等内容进行,座谈氛围十分热烈。

座谈会结束后,我们带领北京理工大学师生在东方红校区进行了参观并在校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